今天是:

西双版纳傣族发展历史展在勐腊开展

  • 作者 :丹洛 刘文光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57

14日,西双版纳傣族发展历史展览在勐腊县档案馆展厅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双版纳故事,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西双版纳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经州委批准,由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馆主办,勐腊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档案馆承办了西双版纳傣族发展历史展览。

该展览用图片、图表、音视频、模型、实物等档案资料,展示了西双版纳千百年来的史事,反映了西双版纳深刻的历史巨变,真实再现了西双版纳傣族的发展历史进程。展览分为亲切关怀、贝叶文化、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扬帆起航、守望相助6个单元,讲述了我州成立66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傣家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用勤劳、勇敢、智慧谱写的一个个生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