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召开国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 作者 :罗桂华 通讯员 张子仁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4 10:54

9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召开国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充分彰显国庆安保决心,全面提振队伍士气。

会议宣布了《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国庆70周年安保二级勤务响应命令》。打洛边境封控队负责人、景洪大队政委、勐腊大队政委分别在各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担当,迅速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和战斗准备。广大党员民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冲锋在前,不怕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在实战中锤炼党性、检验忠诚,全力以赴、勠力同心、合力突围,坚决御敌于国门之外,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边境一线,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打赢边境管理支队成立以来的首场硬仗,以全胜者的姿态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最后,主会场全体人员向国旗集体宣誓并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