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

  • 作者 :胡磊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4 10:47

连日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认真学习省委关于向郭彩廷同志学习的决定,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该站通过民警大会、党员大会、支委会等方式,迅速传达《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郭彩廷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逐级开展“学英雄、建功勋、当先进”主题讨论,发动民警讲强警故事、点赞身边同事,用身边事带动身边人,积极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典型、争当标杆的浓厚氛围。

民警们纷纷表示,郭彩廷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将以郭彩廷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以队伍安全稳定和国门口岸安全无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