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胶集团与华坤生物科技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 :李润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18 04:04

11日,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胶集团)与西双版纳华坤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坤生物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云胶集团是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辖7户生产型企业和4个营销、贸易经济实体,合作伙伴遍及全球橡胶主要产销区域,是集橡胶种植、加工、贸易、电子商务、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集团。其“云象”“金凤”“云胶”等品牌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以及多项国家授权专利。承担着多个国家级、省级、州级科研和产业化项目的华坤生物科技公司,通过10余年的技术创新,利用橡胶开创了一个巨大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云胶集团和华坤生物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智库谋划、科技引领、模式创新、主体打造,发挥双方企业协同效应,探索天然橡胶产业融合发展和平台建设,实现天然橡胶产业可持续发展,共建天然橡胶一二三产业融合创新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