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税务总局景洪工业园区税务局 关于办公地点搬迁的通告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18 04:03

根据税务机构改革精神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办税场所,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办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景洪工业园区税务局将搬迁至西双版纳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万景大道1号景洪工业园区政务大厅(西双版纳州医院分院斜对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公地址

新办公地址:西双版纳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万景大道1号景洪工业园区政务大厅(西双版纳州医院分院斜对面)。

二、新办税服务厅办公时间

自2019年7月1日8:00正式对外提供办税缴费业务。

新办税服务厅工作时间:08:00—12:00,14:30—18:00。

感谢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景洪工业园区税务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相互转告。咨询电话:0691—2154258;0691—2153234。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景洪工业园区税务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