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府接待处集中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李怡江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5:58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上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后,15日,州政府接待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在接待工作中要“破”唯贵唯好的思想、“立”唯俭唯廉的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抓出长效、抓出常态。
    会议强调,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党章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