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作者 :记者
  • 来源 :西双版纳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5:57

西双版纳报讯 (记者  刘运军) 2月23日、24日,州委书记江普生分别到州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景洪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生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认真听取景洪代表团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江普生说,今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又是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的一年,也是实施“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生态,确保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江普生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真负责,落实再落实,用心工作,加快再加快,把上级交办的任务、自身所承担的职责和群众需要我们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当作自己的事来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跨越发展。
    在听取解放军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后,江普生说,近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是与驻州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驻州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边疆的经济社会建设,赢得了全州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爱戴。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军政团结、军民团结,共同保卫国家安全,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安宁和稳定,共同建设好西双版纳,地方尽力支持部队工作,部队充分发挥优势支持地方工作,帮助驻地群众发展。今年,我州要进一步做好军警民联防,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军民共建工作,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取得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