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州长刘德强看望慰问我州金融部门职工

  • 作者 :记者
  • 来源 :西双版纳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5:55

 

版纳报讯(记者 岩温香囡)  2007年12月31日晚,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德强受州委、州政府委托,带着祝福和问候,看望慰问了年终加班、结算统计的我州金融部门职工
    
当天晚上7点半,刘德强一行在州人行和州银监局领导陪同下,来到州人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农业发展银行、景洪市农村信用联社和其它金融部门,了解工作情况,向加班的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大家。刘德强说: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我州各项事业发展非常快,我州GDP和财政收入都有了很大的突破,这与各金融部门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每年的这一天,广大金融系统的职工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了你们的付出,我州各项事业才会有这么快的发展。我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业务蒸蒸日上。
    
在州人行,刘德强听取了我州2007年金融系统运行情况说明。在了解到2007年我州各项存款、贷款快速增长、现金投放量增加、金融对全州经济发展的贡献增大等情况后,刘德强勉励,在2008年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