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金洲管道集团

  • 作者 :记者
  • 来源 :西双版纳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5:52


版纳报讯(记者 海永军)  919日上午,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袁伟民,金洲管道集团董事长俞锦方一行9人,抵我州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捐款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金洲管道集团共同筹资100万元,对景洪市三小、勐海县南糯山向阳小学、景洪市景哈乡那光小学进行爱心援助。
 
      
捐赠仪式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会长、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戴述高将军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做好爱心公益事业,继续参与和举办各种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募集更多的资金,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学习之梦。俞锦方也表达了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的愿望。
 
      
副州长黄姗参加捐赠仪式并表示,将做到专款专用,不断促进我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