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

  • 作者 :柳新兰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3:58

20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美兰、召亚平、袁发先、刀金芬、刀琼平、黄志高,秘书长郑维兴出席会议。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沙,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主任、研究室主任、各工委副主任、调研员,州政府办、州工信委、州民宗局、州司法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园区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关于全州贯彻执行《云南省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西双版纳州消火栓管理办法》和《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西双版纳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管理的若干规定》的备案审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补选部分出缺的州十二届人大代表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