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召开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建议

  • 作者 :记者
  • 来源 :西双版纳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17

西双版纳报讯(记者 刘云辉)  1月3日下午,州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各界代表人士对《州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州委副书记胡志寿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07年州委工作及《州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与会同志围绕《州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州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既体现了十七大精神,又符合我州实际,全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是今后指导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全面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报告实事求是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准确地找出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确定了奋斗目标任务,有一种努力夺取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西双版纳新胜利的气势。大家还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胡志寿说,在州委全会召开之前,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已经形成机制。大家对州委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我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关心、对州委工作的支持。会后,将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采纳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州委的工作报告。他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关心州委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努力夺取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西双版纳新胜利,为我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昌华,州政协副主席刀正良、李永义,州委办、州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