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为柯占军烈士立碑[图]

  • 作者 :记者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9:30

23日上午,在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情报调研大队副大队长柯占军同志英勇牺牲一周年之际,州、景洪市公安干警,柯占军亲属和各族群众齐聚在景洪市勐龙烈士陵园,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共同参加柯占军烈士墓立碑仪式,以这一特殊的方式告慰英烈、表达战友情谊和思念之情。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方荣在仪式上回顾了柯占军同志的英雄事迹。他说,柯占军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和谐社会的维护者,是当代人民警察的杰出楷模,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当代青年的优秀代表。柯占军同志牺牲后,被省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被省总工会追授为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被州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团州委追授为西双版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希望全州各族人民群众和公安干警以柯占军同志为榜样,继续开展好向柯占军同志学习的活动,努力学习他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敢于吃苦、不畏牺牲、献身使命的优良作风;学习他秉公执法、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在全州公安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学习宣传柯占军同志的热潮,进一步把柯占军同志的精神、作风、品质宣传好、传承好、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忘我奋战,忠实履行神圣的职责使命,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西双版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