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5-09 09:2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日,西双版纳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景洪市基诺山乡基诺族博物馆开展。

团省委、团州委、团市委干部和基诺山乡乡村两级团组织干部、基诺族团员青年12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团员列队齐唱国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上,景洪团市委的代表畅谈了对五四精神的感悟,优秀基诺族青年分享了助力脱贫攻坚的事迹;1名基诺山乡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演讲;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现场写下活动感言和奋斗目标,并参观基诺族博物馆,观看基诺族大鼓舞,聆听民族乐器演奏,感受基诺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干事创业;勇于改革创新,争做时代先锋;锤炼优良品德,弘扬社会新风;自觉把爱国之情、奉献之心、奋斗之志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