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构建“亲”“清” 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

  • 作者 :汪立志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10 10:10

近日,勐海县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与35家民营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上级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企业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激发民间投资积极性。要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本领,建立“新型政商联系沟通服务平台”,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要突出外引内培,加快总量扩张。引进好项目和配套项目,积极推进“个转企”工作。支持企业引进新设备、采用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开展产品深加工,打造“绿色工厂”。要优化工业布局,解决民营企业用地制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规划指导,推动加工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建设花园式园区和小微企业孵化园,发展园区工业旅游。要落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等政策,完善营商环境评价考核机制,推进诚信政府建设,保障招商引资政策及时兑现。要严格依法办事,保护企业权益,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