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署推进扶贫系统党风廉政 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作者 :马亚姗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09 06:17

4日下午,我州扶贫系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推进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州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扶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州扶贫办负责人与各县市扶贫办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与各县市扶贫办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参会人员还前往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在内心深处牢固筑起反腐倡廉的堤坝,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在扶贫领域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护短、绝不姑息。要强化自身修养,提升服务意识,坚决抵挡住物欲的诱惑和腐朽思想的侵蚀。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正确人生追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更大力度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要牢牢把握和认真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和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和深刻领会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要求。要坚守责任、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扶贫领域监督管理职责,坚定不移纠正“四风”。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将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同部署、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