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 作者 :陈瑾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43

4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审理涉恶案件工作情况。

《西双版纳报》、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景洪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以及景洪市扫黑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景洪市人民法院向社会和媒体通报了由景洪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强龙等6名被告人涉恶犯罪团伙案件审理情况。同时,新闻发言人针对该案进行以案释法,说明法律相关规定和法院判决的依据。相关负责人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

据悉,自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截至4月4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共受理恶势力团伙案件4件20人,已结案3件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