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小三在西双版纳调研时强调 着力夯实党在边疆执政的组织基础

  • 作者 :刘运军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13

3月29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到我州调研,先后深入到勐海县打洛镇勐景来村、打洛口岸、勐海茶厂及景洪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边境党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久久为功,着力夯实党在边疆执政的组织基础。

李小三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整合资源,实现区域内党建资源、社会资源共建共享;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非公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李小三要求,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立足优势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跨越;要大力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强化各族人民的国家、国门、国民、国土和国防意识,增进群众福祉、维护边境安宁。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陈玉侯,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方志鸣,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勐海县委书记洪国正,有关县、园区、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