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十二届政协常委会 第十次会议召开

  • 作者 :夏文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01 04:24

3月29日,州十二届政协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景洪召开。

州政协主席玉香伦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江建成、刀琼平、黄志高、李忠建,秘书长岩罕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意见》(草案);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认识双向发力的重要性,强化双向发力的意识,不管是党内党外常委都要率先垂范,既要在建言资政方面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还要在凝聚共识方面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履行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重点调研和视察工作,力求取得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成果。要把助推脱贫攻坚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要积极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常委和政协机关的全体同志,要坚持一线意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坚持树立良好形象,以常委会的出色工作带动全体委员圆满完成州政协今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