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作者 :冯宁娟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3-27 11:51

25日,我州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8.06亿元。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陈玉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全州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开工。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罗红江强调,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理念,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以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增长,要以项目建设促进招商引资,要以项目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责任领导要把项目建设推进当成自家事,把业主代表和建设者当自家人,经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程盯紧,跟踪问效,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信诺重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抢抓黄金建设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开工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收益。要始终把“安全”两字摆在首位、放在心头,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安全,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广大建设者都能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义、副州长刘俊杰、州政协副主席江建成,以及各县市和园区相关领导、项目业主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