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州开展执法检查

  • 作者 :马芸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3-18 04:36

15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査组一行到我州,开展《云南省边境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査。

在执法检查汇报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敏道汇报了州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条例》情况;涉边管边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州、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就《条例》贯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实的情况等作了发言。

通过实地检查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双版纳州在贯彻实施《条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检查组提出,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要以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党政军警民一体边境防控体系,维护边境安全稳定;要持续深化边境通关服务新举措,提升口岸边检综合服务效能和通关便利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边界管护,保持边界安全稳定;要加大各涉边单位和部门的协调配合力度,积极与国家有关部门沟通汇报,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