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玉侯在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 勤勉踏实工作

​打开新局面 展现新担当 创造新业绩

  • 作者 :杨元元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3-14 02:56

13日,州委召开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陈玉侯出席会议并与参会干部集体谈话,希望大家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勤勉踏实工作,在新起点上尽快打开新局面,在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在新时代上奋勇创造新业绩,不辜负州委的厚望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期待。

陈玉侯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机构改革绝不是简单的“换块牌子、改个名字”,而是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是事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各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机构改革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玉侯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党要绝对忠诚。要坚决维护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纪律规矩,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铁律红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要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个人要干干净净。要始终保持思想清醒、经济清白、生活清新,自觉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三是工作要敢于担当。要知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自己所分管的领域、所联系的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担责,想方设法把问题解决在职责范围之内,绝不能推诿塞责、敷衍了事。要尽责,强化主业意识、主角意识、主动意识,真正做到敬业、勤业、精业。四是能力要全面提升。要时刻保持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危机感,多学习、勤调研、勇创新、会统筹、善总结,不断提高能力和本领,为更加有效地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州政协主席玉香伦,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邵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尹显红,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李志恩,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副州长张云洪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许家福主持会议。

会上,机构改革涉及新调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