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通报十二届 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 作者 :马亚姗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2-20 08:28

17日晚,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

州政协主席玉香伦,副主席江建成、刀琼平、黄志高、李忠建、王超,秘书长岩罕滇出席会议。

江建成主持会议并通报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玉香伦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明确会议的目标和任务,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会;要充分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鼓励和引导委员积极撰写提案,为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要带头遵守会议各项纪律,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树立好政协形象;参与筹备会议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次加以落实,查缺补漏,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据悉,州政协按照“及早启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的要求,成立了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处,组建了会议工作机构。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会议筹备处下设秘书(宣传)、提案、行政会务、组织、会风会纪监督、保卫6个工作组,同时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负责人和工作任务。筹备会强调,会议期间将加大对委员提案的公开力度,一些委员的提案将被放到网络平台供各位委员、记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