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春节慰问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31 02:48

驻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复员退伍转业军人、烈军属、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西双版纳州委、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万众之心,举全州之力,纳各方之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两型三化”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全力打好绿色发展“三张牌”,深入实施“三大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类问题整改,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生态优良、边境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迈出了新步伐。

过去的一年,驻州军警部队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部队官兵提高政治站位,舍小家顾大家,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完成了预定的改革转隶任务;驻州部队官兵关心驻地群众,勇于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工作,谱写了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全州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取得历史性突破,两个县被评为云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县。全州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扫黑除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州复员退伍转业军人、烈军属,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屡建新功,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州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对此,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州委、州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兴边富民和强边固防相统一,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好部队官兵实际困难和诉求,维护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主动关心关爱退伍军人,扎实开展“双拥在基层”“关爱功臣”和社会化拥军活动,努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为部队全面提升打赢能力创造有利条件,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可靠保障。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勤勉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

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

2019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