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向我州反馈督导情况

  • 作者 :李玉洁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3 12:13

22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西双版纳州工作反馈会在景洪召开。

州委书记陈玉侯作表态发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11月3日至1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对我州开展专项督导。

会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李若昆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在《全省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反馈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我州情况。督导组对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我州在政治站位、依法打击、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统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陈玉侯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督导组对我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我们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坚决整改。州委、州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抓好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力把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全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玉侯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各领域和广大干部思想认识再深化、组织领导再加强、作风状态再提振;着力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效能,增强扫黑除恶整体性和协同性;着力强化深挖彻查,努力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着力强化重点打击,确保打得有力,打得精准;着力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确保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州党政领导玉香伦、方志鸣、邵备、尹显红、李志恩、刘超、张兴、洪国正、赵家信、董大伦、王引、张迅,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