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杨元元 布内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2 10:04

20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召开。

州委书记、州委深改领导小组组长陈玉侯主持会议。州委深改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全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公立医院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加强和改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是深化医改、推动我州健康养生产业建设的必然要求,对提升公立医院服务能力、满足全州各族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全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向纵深扩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重要部署,推动公立医院党的领导体制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适应,确保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公立医院内部领导体制改革平稳推进。要把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整体谋划、统一安排。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全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党组织要加强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健全考评机制,共同建设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