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府考核组考核我州安全生产工作

  • 作者 :刘启虹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1 02:46

14日至17日,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我州相关领导及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查阅了州、景洪市、勐腊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水电十四局玉磨铁路项目经理部、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南满隧道、景洪华新红塔水泥有限公司采石场、望天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州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并反馈了意见。

考核组认为,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制度化,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和研判取得新突破,隐患排查工作成绩显著,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安全宣教培训特色鲜明,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考核组建议,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更加有力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事故风险防范,严防建筑施工事故反弹,严防道路运输事故反弹,严防较大事故反弹;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及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健全完善联合惩戒和联合激励机制,切实提升企业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水平,确保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及时、有效,严防风险演变、隐患升级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