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工商联系统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夏文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43

11月29日,州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州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民营企业家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学习讲话精神进行座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对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殷切期望,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品质,努力回报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

州工商联、州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州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州级各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会长,州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