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首次举办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认证培训会

  • 作者 :周兆龙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43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工作部署,21日,由州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州农业局联合举办的首次全州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认证培训会在景洪召开。

培训旨在不断推进绿色产业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认证服务绿色经济发展的能力,增强绿色认证公信力,建立全州绿色产业齐抓共管新格局。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和科技局,以及50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其中包括我州知名茶叶、大米、蔬菜种植与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培训邀请全国知名有机产品认证高级审核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围绕无公害农产品标准、绿色食品标准基本要求、有机农业基本原理、有机产品标准基本要求、有机种植生产质量管理难点及解决方案等,从多角度作了分析和讲解,并结合今年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为规范和扩大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在生产、养殖和种植方面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