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公布第一批州级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

  • 作者 :王庆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30

近日,我州公布第一批州级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包含11个州级政府部门55项内部审批事项,通过云南机构编制网、西双版纳州政务网和西双版纳机构编制网进行公布。

据了解,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我州逐步公布了行政许可项目目录、权责清单、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清单管理趋于日常化。但纵观各类清单、目录,已经晒出的“家底”内容仍不够完善,透明度还可再提升。为此,在省级公布政府内部审批事项的基础上,我州通过翻“裤兜”,政府部门再一次亮“家底”,清单管理内容进一步丰富,政务服务平台中的“内部审批”类别也找到了归属。同时,这也是加强内部职权管理、规范内部审批行为、提高透明度和行政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