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湘旺集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举行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2-08 03:42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2月6号晚,湘旺集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县民族医院举行。

【图文】隶属湘旺集团的县民族医院、勐海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景洪市嘎洒庆文医院、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医院的400多名医护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用歌声和舞姿,庆祝湘旺集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企业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晚会共表演了30多个文艺节目。有舞蹈、小品、独唱等,《等你来》、《彩云之南》、《远方的客人请你到哈尼山寨来》、《旗袍舞》、《在路上》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湘旺集团广大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文】据悉,湘旺集团成立于2000年,2010年入驻西双版纳,组建了勐海县民族医院、勐海县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3年组建了景洪市嘎洒庆文医院、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医院。各医院都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勐海县民族医院,2017年先后被评为扶贫模范单位、敬老文明单位、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还安装了一台价值800多万的核磁共振,方便了我县各族群众的就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