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2017年区域性心电网络业务培训

  • 作者 :张虞(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2-08 03:41

张虞(实习)报道:

【导语】12月7号,县卫生部门开展区域性心电网络启动仪式暨基层心电图临床应用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文】为全面掌握心电图远程传输方法,准确判读心电图,提高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远程心电诊断水平,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心脑血管疾病专家孟照辉博士前来授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了《心电图学基础》、《正常心电图》、《心电图各论》、《远程心血管诊疗指导平台》等方面内容。

【同期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李群:我们卫生行业提出许多的新理念,如网络+医疗,全民大健康,医疗资源整合、区域化管理、医联体等等,借着新医改的春风。在县卫计局的支持下,勐海县区域心电网路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它标志着我县远程医疗迈出了新的一步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要求,通过信息共享大数据的分析,大大提高疾病的诊疗水平,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推进勐海县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