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诚忠到勐遮镇考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 作者 :杨正吉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2-08 03:39

通讯员杨正吉报道:

【导语】12月4日,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诚忠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对勐遮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图文】考核小组听取了勐遮镇党委所做的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勐遮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与个别干部谈话、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被考核单位工作情况。

【图文】通过检查考核,李诚忠指出,勐遮镇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县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整改考核中反映出的问题,继续狠抓“两个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