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黎明农场民俗活动之“开沃杯”钓鱼比赛开赛

  • 作者 :胡明、焦丹、吴丹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2-08 03:38

通讯员胡明、焦丹、吴丹报道:

【导语】日前,黎明农场民俗活动之“开沃杯”钓鱼比赛开赛。

【图文】黎明农场民俗活动自8月份拉开序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旨在丰富农场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树立黎明农场的文化体育品牌,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由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黎明农场管理委员会及宁波开沃钓具公司主办,西双版纳海艺设计规划院等11家单位赞助,黎明糖厂水厂承办的“开沃杯”钓鱼比赛正式开赛。

【图文】在比赛现场,打窝、投食、装饵、抛杆、收杆,钓友们各展垂钓技能。经过一天的比赛,来自景洪市勐养镇的淡小波取得了冠军。比赛中设置了21条标鱼,当天,有两名幸运钓友钓到了两条标鱼,分别获得了价值1000多元的纪念鱼竿。

【同期声】钓鱼爱好者 杨辉:这种活动能促进钓友之间的友谊能增加我们周边钓友的感情,这种活动是非常的好。和景洪、勐腊的钓友互相交流、学习,这是对我们钓友最大的提升。

【同期声】钓鱼爱好者 白志敏:以后希望经常组织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广大钓友可以有机会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今天钓获情况呢,我这边鱼口不是太好,跑鱼也特别多。

【图文】据悉,本次钓鱼大赛共投放罗飞鱼3吨,鲤鱼2.5吨,裸鲤500公斤,青鱼、草鱼一吨,共有12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