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中心卫生院为村干部开展免费体检送健康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0-25 03:26

通讯员玉儿应、黄林媛报道:

【导语】连日来,勐遮镇中心卫生院为全镇各村干部做免费健康体检,帮助村干部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图文】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彩超、B超等检查项目,体检后,还将建立健康档案,及时反馈体检结果并给予健康指导。为开展好此次体检工作,勐遮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好整洁的体检房间,制定好规范的体检流程,力求让大家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方便的体检就医环境,以确保体检高质量进行。

【同期声】:勐遮镇卫生院院长  田静栖:结合我镇健康扶贫工作,在勐遮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院于2017年10月十七17日至10月19日为我镇11个村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2人免费常规体检,为疾病的筛选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最基层的领导干部健康保驾护航,为我们老百姓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