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召开2017年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二次队长例会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0-25 03:22

王军报道:

【导语】10月23号,我县召开2017年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二次队长例会。通报近期全县扶贫工作检查情况,安排部署我县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图文】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存生,县政府副县长、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盛武、徐昕,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联席办及11个乡镇、农场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勐宋乡曼吕村、勐阿镇贺建村、勐往乡南果河村、西定乡旧过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做了工作汇报;西定乡政府就如何管理好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文】会上,李存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脱贫攻坚责任,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产业扶持、易地搬迁、教育支持、医疗救助等措施实现脱贫;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紧盯标准、盯紧对象、盯紧产业、盯紧资料、盯紧政策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图文】据悉,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县积极围绕全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和贫困县退出的各项指标,举全县之力将全面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为顺利迎接国家考核评估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和指标全面落实到位,实现脱贫摘帽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