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0-20 06:17

李德琳  报道:

【导语】10月16号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图文】学习会以“如何落实全年扶贫目标任务百日行动”为主题,各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作了学习发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指出,开展“完成全年扶贫目标任务百日行动”是巩固脱贫攻坚良好势头、进一步整改存在问题、全面完成脱贫摘帽目标的迫切需要。

【图文】洪国正要求,要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关键要把行动方案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重点要对照标准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贫困户退出标准中,要重点解决“两不愁”问题,解决住房保障问题,解决就学医疗问题;要把每户的产业扶持项目找准,注意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相对应的问题。贫困县退出方面,各乡镇要重点关注薄弱环节和盲区、死角;要保证所有工作档案资料与国办系统数字的一致性,确保客观真实反映工作实效,经得起考核检验。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好百日行动,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主动配合;要做好各领域脱贫工作的梳理、总结、上报工作。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全面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圆满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