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行喜迎十九大安全生产应急桌面演练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0-20 06:16

蒋雨珂    报道:

【导语】日前,全县“喜迎十九大共筑安全生产中国梦”,安全生产应急桌面演练观摩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副县长岩温比观看了整个演练。

【图文】观摩会上由云南镕城建设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浦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勐海诚鑫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县住建局员工进行了《面对安全隐患,监理不能视而不见》、《脚手架塌倒、高空坠落突发事件》、《深基坑垮塌应急救援演练》、《施工触电事故应急救援》、《安全第一》5个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后的应对措施,进行了桌面演练。同时,还播放了施工安全生产视频短片。在演练过程中真实紧凑,各个环节衔接流畅。

【图文】此次安全应急演练是对全县建筑施工现场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将建筑工程施工中安全生产事故及救援方案形象而生动的搬到舞台上,也是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建筑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文】杨佛海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希望各施工单位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以安全、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同期声】县住建局局长宁华东: 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迅速、有序实施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行动,提高应对风险防范事故能力,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公众生命财产安全,灾难无情、生命无价。我们共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安全在于遵守制度。我们要继续采取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发那个是开展安全生产演练,切实增强每一名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