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阳送温情 我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

  •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29

记者蒋雨珂 报道:

        浓浓敬老情,关爱暖人心。10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一行,来到勐遮镇曼洪村曼迈村民小组、曼洪村民小组,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岩三、玉坎,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到黎明农场管理委员会广门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人聂光荣、石桂芬。在石桂芬老人家里,卢应强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日常生活得到儿女们的悉心照料,心里十分欣慰。他叮嘱要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提供应有保障,尽力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重阳节要来啦,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四套班子来看看你,希望你身体好好的。

         石桂芬: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