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4:23

通讯员 张洪银报道:

10月9日,勐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

自9月13日起,8个勐海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县67家单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情况等方面进行巡回指导。

在反馈会上,各巡回指导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特色亮点做了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巡回指导情况反馈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玉儿嫩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标对表,紧扣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深入开展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开展好氛围营造。各乡镇(农场)要进一步营造好党史学习氛围。加强提高党员“双服务双报到”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作风建设,立足工作实践和特点,始终瞄准广大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断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的亮点进行总结和挖掘,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如何巡回指导做了要求。

下一步,全县各单位部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