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39

记者蒋雨珂 报道:

为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主要是针对全县重点优抚对象、无军籍职工、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现役军人家属等1537人。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勐遮镇、布朗山乡、勐阿镇、勐宋乡和黎明农场的部分代表共97人。

7月31日,慰问组来到黎明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治疗的曾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参战老兵杨云昌,和边纵车佛南整训总队佛海中队战士,勐遮镇曼弄村曼弄村民小组波的吨烈士遗属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进一步营造双拥共建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