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 作者 :王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38

记者王军、实习记者李雅婷 报道:

7月29-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和人大代表视察勐海县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情况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完善《勐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勐海县2021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勐海县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调整实施方案和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压实当前边境疫情防控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来抓,调动一切力量,坚决完成省委、州委交给的任务,扛牢压实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人大代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主动积极参与,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要精心组织筹备,扎实有序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罗庆礼等11位同志的任命决定。岳滇勇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忠于宪法,格尽职守,克己奉公,勤政为民,依法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为助力勐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