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府系统廉政党课召开

  • 作者 :夏凤娜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14 05:28

实习记者夏凤娜、刀玉婷报道:

6月11日,2021年度政府系统廉政党课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陶艳作专题讲解。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钢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县政府副县长董清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蔡兴仁等领导聆听了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陶艳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为之一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但同时也能看到,腐败因子、腐败现象还在滋生。作为领导干部,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识腐败问题危害最严重、影响最恶劣、形势最紧迫,是制约经济发展、影响社会稳定的一大公害,反腐败没有选择,是考验执政能力的必答课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良好成绩,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