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57

记者李德琳、李雅婷(实习)报道:

4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确保县两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书记高江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

高江泉指出,今年的县两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两会,对动员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勇争先,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谱写好中国梦勐海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江泉强调,全体党员负责同志要带头讲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员干部的首课、主课、必修课,作为这次两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两会始终,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政治优势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找准勐海在全州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坐标和方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要带头讲民主,在认真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切实加强对代表团、政协各界别组的领导,带头审查好报告,带头建言献策,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代表、委员的权利,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求实、民主、奋进的大会。要带头讲党性,在做好选举工作上作表率,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作为严肃政治问题、重大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做好组织人事工作,正确行使好选举权利。严肃选举纪律,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要带头讲纪律,在严肃会风会纪上作表率,带头严肃会议纪律、作风纪律、宣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把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小细节、贯穿会议全过程,确保管控到位、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县两会的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