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十四届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2-24 06:32

记者蒋雨珂报道:

2月20日,县十四届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副主席张庆海、王崇兰、钱胜华、李海荣及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常委会工作报告、2020年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决定了召开县十四届政协第五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

王建国指出,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在即,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撰写提案,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机关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按照大会的各项会务工作分工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互相配合,积极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