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10

记者李德琳报道:

1月17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在会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始终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守住了零感染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孙凌杰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要对照问题严肃整改、补短板弱项,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各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统筹兼顾、加压奋进,筑牢疫情防控网,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实现卫生健康事业新突破。

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通报了州委暗访组专项督查有关情况,并对今年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