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会议暨集体约谈会议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1-18 09:48

记者蒋雨珂报道:

1月15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会议暨集体约谈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姚军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乡镇农场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高度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抓好整治、保卫蓝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切实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能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必须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全县主责部门要把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整治作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举措,自觉扛起大气污染防治政治责任。要扭住关键,开展监督,切实推进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守“监督再监督”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大气污染防治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保障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实现。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岩温比传达了州委书记郑艺在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的讲话;各相关部门、各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就严禁焚烧秸秆垃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