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对集贸市场重点人员开展统一核酸检测

  • 作者 :王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1-18 09:43

记者王军报道:

1月17日,我县对宏福综合集贸市场、景龙民族市场、双合集贸市场三个市场重点人员开展统一核酸检测。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要求,市场经营户在日常经营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并根据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保持自己商户、摊位的经营环境卫生,营造舒心、放心的经营环境。市场管理方及市场经营户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提高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并参与核酸检测。要对辖区农贸市场销售水产品、活禽、冰鲜肉类从业人员、农贸市场管理人员等重点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确保100%检测,同时将对重点场所、重点产品进行监测,切实做好辖区内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精准度和有效性,及早发现并控制传染源。

据了解,此次共检测宏福综合集贸市场、景龙民族市场、双合集贸市场三个市场经营户约6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