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府领导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管集市曝光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02

记者罗星报道:

11月24日,县政府领导率县政府督查室、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有关责任人员,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曝光问题中“管集市”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一行先后到打洛镇五分厂集贸市场、黎明农场集贸市场、双合市场、景龙民族市场等地,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曝光问题中“管集市”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李国忠一行仔细查看集市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公厕收费、“门前五包”和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方面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明确,要求有关责任人员抓紧时间、抓细抓实整改落实,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李国忠指出,自我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落实“7个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在之前曝光的问题当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还整改不到位,甚至出现了新的问题急需整改。李国忠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建立持续改善城乡环境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环境卫生整治和占用消防通道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消除集市内脏乱差现象,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要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科学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