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勐海县召开

  • 作者 :王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04

记者王军报道:

11月17日下午,全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大益庄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以来全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情况,交流取得的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形成合力,统筹做好“万企帮万村”行动各项工作。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兆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两县一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各商(协)会负责人及相关扶贫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中央和全州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聚众智、凝合力、同心同向、攻坚克难。要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目标任务统一起来、把各方力量统一起来、把行动步骤统一起来,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再创新佳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商会和企业代表就各自“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