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普洱茶高峰论坛在勐海县举行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02

记者玉南罕(实习)报道:

11月19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县政府承办的普洱茶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及县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上,张世影说,“普洱茶论坛”将有力推动勐海加快发展,让这片叶子在新的起点上焕发更多的活力和色彩,掀开生态立县、绿色发展之路的新篇章。将举全县之力打造以普洱茶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加快推动普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中国好茶走向世界、走向未来。始终秉承“生态立茶、质量兴茶、品牌强茶”理念,继续支持推动普洱茶、红茶、绿茶、白茶、柑普茶等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努力争当云南省“千亿云茶产业”发展标兵。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李佳禾,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何青元,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等,分别围绕中国普洱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勐海县古茶树资源科考报告,古树茶保护与古树茶品牌打造,勐海县申报古树茶资源世界双遗产情况进行了讲解。